严肃一点啊,我想问问大家

磕我社的cp(原配哈)有什么意难平的点

我就是来捅刀子的

我先讲饼四这一对了,因为最近稍微了解了一下

都说祝你磕的cp能饼四是我社的最高祝福了

饼四已经是形容词了,这对真的很甜,很真,真到连师父都以为他们是一对

四哥结婚的时候,饼妈松了口气;饼结婚的时候,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为什么?因为都怕他俩是一对儿

饼哥第一眼就看上四爷了啊,四爷是饼从师父那里求来的

有人说他们不会,因为他们两个啊,一个够理智,一个够听话。也正因如此,他们成了我最大的意难平

刚开始了解这些的时候,都不敢看饼四,感觉哪儿哪儿都是刀,看见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了,就想哭

有一年愚人节烧饼发微博说要和曹鹤阳领证去,后来每年都过周年,因为一句领证的戏言,烧饼庆祝了五年

一个够理智,一个够听话。当时四哥先结婚,结婚后第5天饼哥领证,第6天结婚。两个人的孩子只差俩个月。但凡当时有一个人冲动的话可能。。。。愿他们台上一辈子爱人,台下一辈子朋友

饼哥以前自己说过,说自己父母听见小四订婚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老两口一直以为自己儿子喜欢他搭档

他们两个只是一个够理智,一个够听话,四哥够理智,先结了婚,而饼哥够听话,听四哥的话听师父的话。他们两个结婚穿的西服是一样的,大概是觉得你跟我穿的衣服一样。就相当于我们两个结了婚吧!你结婚时侯我也穿了西服,你走红毯时候我也跟着踏起步来,交换戒指时,我情不自禁的伸出了无名指,你说……这算不算我们结婚了啊💔他们终于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陪对方走完这一生没有流言蜚语,让长辈们放心,能收到所有人的祝福可总是……有点意难平呢

“对不起四爷的就是,没能在年轻的时候火起来。”“因为不知道下辈子还能不能再遇见曹鹤阳了,所以把最好的都给他。”“如果说有一天我说相声没人乐了,那可能真的是我该退出这个舞台的时候了。”

“没事儿,你说你的,我乐。”“我说什么你都信吗?”“这是我的职责。”

“你喜欢男人吗”(观众问饼哥)“你知道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是什么吗一个男人在没有碰到自己真正喜欢的男人之前是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的”“那你遇见了嘛”(观众)“遇见了遇见四爷了”

你是我的童年是我的青春是我藏在伟大友情后面永不可得的爱人

他们会各自成家结婚生子,但不影响他们互相扶持陪伴一生。这是我们的意难平却也是最好最好的结局

姐妹们哪,我们呢是意难平,但是这是他们能够做到的最好的选择了,他们能够成为搭档,相伴一生也就够了,不能再多奢求什么了,再多奢求那就不一样了,他们啊是高于友情,爱情未满。

可能逻辑上狗屁不通,有些话么是我在翻这个翻那个的时候记下来的

或许吧,是我cp滤镜太厚了

ps: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勿上升蒸煮

pps:可以卑微求评论吗?其他cp戳我的点我到时候有空在搞出来如果后面还有要补充的下次再说啦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